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KRW/腐向】事不过三

warning:
Rating:Gen
relationship :菲利普X左翔太郎
重要的话说三遍:腐向!腐向!腐向! Slash fanfiction!不接受的请别误入


正文:
亚树子一直特别希望W能成为真正的恋人。
这是文艺的说法。
大白话版是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做一次,最好还是翔太郎被压的一次。
会有这样的渴望,原因非常简单。
以前翔太郎不知死活地跟她开玩笑说是不是被老公滋润了感觉欧派都更…………
“嗷嗷嗷嗷嗷嗷痛啊!”
“翔太郎,你给我等着。”
然后
亚树子失望了很多次。
第一次亚树子到了事务所发现翔太郎扶着腰在唉唉哟哟。
喜上眉梢的她,在说出“你怎么了?”之后的揶揄都尚未说出之时。翔太郎狠狠地一锤桌子,“菲利普那个笨蛋!!!昨天晚上真的太过分了。”
喂喂喂大白天说这个没问题吗?
嘴角抽搐的亚树子在进一步想歪的时候,翔太郎抱怨的咆哮声把一切拉回正轨。
“大晚上的他招老鼠!!!!!为了研究老鼠习性,在事务所四周设下了鼠饵,昨天晚上我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被一阵咬东西的声音吵醒了,我一睁眼,看见黑黑的事务所十几双闪着幽光的小眼睛盯着我……………”
亚树子想象了一下场景,忍不住浑身一抖,真是太可怕了。“不过,这跟你腰痛有什么关系?”
“你是不是傻,我一叫他们当然都逃跑了啊,满事务所都在乱窜,Mick又早早被他送到你家了,所以我当然要打老鼠!”
响彻云霄的尖叫没有持续多久,鸣海事务所就一阵又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
“翔太郎,翔太郎………”菲利普伸出手也无力阻止鸡血上头的搭档拿着鸡毛掸子一只只地找到老鼠,手起掸子落,啪,毫不犹豫地打死,“你给我留两只啊……”
“留两只???留什么留???留下来生小老鼠吗?这都要鼠灾了啊!!!!”
“这也是我的研究内容之一。”菲利普总是有办法在翔太郎生气的时候说出更气人的东西。
“菲利普!!!!!”
从门背上拿下一顶帽子,帽子控左翔太郎心如刀割,他手里的这顶帽子被咬了四五个洞,“你敢留它们??敢留下它们咬我帽子??菲利普,我告诉你,你敢留我敢和你绝交,我和老鼠不共戴天,有它没我!!!!”
已经气得开始放绝交大招的翔太郎,得到的答案当然是,“好吧………你打死他们吧。”
“哼!”
因为战胜了老鼠而略带得意地戴上帽子的侦探重新抄起鸡毛掸子,不过不是打老鼠,打了半宿他也该休息一下了,他只是拿起鸡毛掸子增加气势,咻咻咻地拍着墙。
“菲利普,我跟你说,你知不知道老鼠会啃坏我们多少东西?!!!爬进厨房的老鼠又会带来多少病菌?以后这种有损于事务所的研究不经过我的同意,你不准研究………”
“翔太郎……”
“听到没有!”鸡毛掸子拍得越发得厉害。
“翔太郎,我想说……”
“叫我名字也没用,我…………啊啊啊啊”
被啪啪啪的震动震得从柜子上面滚下一个18cm高的金属摩天轮,正巧直接砸到了翔太郎的腰上。
“东西要掉下来了。好吧,现在你也知道了。”叹了口气,菲利普扶起了一直惨叫的搭档,“没事吧?”
“所以这件事完全就是你自作自受嘛,关菲利普什么事嘛,要不是你自己用鸡毛掸子,对吧。”
“问题是他不招老鼠,我会有这个无妄之灾吗?!!!”
“对了,亚树子”
“哈?”
“把我家Mick还给我。以后菲利普送到你家的时候你先来告诉我。”
“你啊,难道怕菲利普偷偷研究吗?”
“你闭嘴,不准乌鸦嘴,我只是怕之前没打干净,真漏了两三只,生了一窝老鼠………”
“呃,那我先走了,你留下来和老鼠聊天吧。”
“喂!!!亚树子,回来!!!你回来!!!!”
离招老鼠闹剧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亚树子某日熟稔地进门的时候,她发现
耶?
翔太郎躺床上摸着自己的腰,菲利普一脸内疚地看着他,离他却有三五米的距离?
“翔太郎,对不起,是我太用力了。”菲利普犹犹豫豫地站着远处道歉。
听得亚树子瞪大了眼,这种事听上去很暧昧啊喂。
“亚树子!”直面门口的侦探先发现亚树子过来了,“给我把菲利普抓过来!!!!”
“你们到底在干嘛!!给所长我说清楚!!!”
“你问他,把我折腾成啥样了!!!”翔太郎的眼睛看上去都红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翔太郎,对不起,我也是第一次,我技巧不太好………”
喂喂喂你们大早上的在说这种事?!!!
不过,翔太郎你也有今天啊!!!
没等亚树子把内心的狂笑表露出来,菲利普就打破了她的妄想。
“翔太郎,我下次一定会查好massage的技巧的!!一定会让你很舒服的!!你相信我!!”
“你还敢提第二次!!”听到菲利普的话,翔太郎抓起唯一残留的枕头就砸向菲利普。
他就是太相信菲利普,结果就是今天早上一清早就被菲利普吵醒,说着“翔太郎,我昨天晚上通宵查了一种超级有趣的放松保健,叫massage!!!翔太郎你最近不是说自己全身都有点僵硬嘛,我来给你做做massage好不好!!!”
翔太郎觉得自己当时肯定是理智还沉睡在身体里,因为他居然答应了!
答应了!
橄榄油被抹在身体上,有力地揉搓虽然初始有点痛但随后就开始有点快/感?
“菲利普,你的橄榄油哪来的?”
“以前查橄榄油剩的”
“你到底背着我做了多少实验?”
“谁知道呢,翔太郎把脚抬起来。”
他们就这样轻松地聊着天,菲利普让他抬起脚,又自己跨坐在脚掌上。
“唔”
脚掌上的重量有点让翔太郎不太吃得消,然后没等问出“你想干什么”菲利普就拉起他的双臂,往后用力一拉。
整个人都呈U字型的翔太郎发誓他听见了脱臼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惨叫声又响彻事务所。
“啊,翔太郎,你没事吧”急匆匆站起来的菲利普碰的撞到头,“啊”脚一滑,他坐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一轮的惨叫显得更加凄惨。
“翔太郎?”
“菲!利!普!从我身上滚下去!!!!!”
“所以就是菲利普你先是松骨的时候折磨了翔太郎,又差点把翔太郎的腰压折?”
“大概就是这样。我只是技术不纯熟。”
“呵呵,你们两个人就不能大早上的干点正常的事吗?!!!!这事务所的生意还做不做了!!!!”
三个月后,当亚树子第三次看到翔太郎那幅坐立难安,像是屁股疼的样子的时候,又不争气地开了脑洞。
但是碍于前两次的前车之鉴,她问出的话是“翔太郎,你这样是椅子上有钉子啊,还是你痔疮发作了?”
“你才有痔疮!!!我只是屁股疼而已。”
“总不是菲利普让你屁股疼的吧?”
“就是他惹的祸”
“哈?”挂衣服的手停住了,亚树子惊呆了。
“昨天他把天花板的灯打破了,我只好去修。修得好好的时候,窜出一只老鼠,Mick咻的一下撞倒我的梯子,摔得我简直感觉屁股变成了四瓣………”
听到这样的真相,亚树子第三次抚了额头,所以她到底在期待什么?
“你就不会让菲利普扶着梯子吗????笨蛋翔太郎!!!”
找到借口,梆梆梆地敲了翔太郎几下,亚树子终于觉得舒坦了。
当亚树子第四次看到翔太郎躺床上,而菲利普给他揉腰的时候,根本心如止水。
反正一定是什么正直的理由,门外才挂出了东家有事事务所休息一日吧?
“翔太郎”刚在床边,亚树子就看到翔太郎和菲利普居然还穿着睡衣?
“亚树ちゃん,你来得好早。
“诶?好早?现在都上午九点了啊,你们俩到底昨晚干什么了啊,翔太郎居然还在床上,他又撞到哪了?还是感冒了?”
“没有,由他睡吧。”菲利普拉上床上的帘子。
被拉开的亚树子有点莫名其妙,这是什么意思?
而且刚才
翔太郎的睡衣第一个扣子没扣上
她好像看到了………
“菲利普,你到底和翔太郎干了什么?”
菲利普把手指比在嘴唇上,笑得可爱,轻轻地说出“秘密。”
“喂喂喂喂!!!”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