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KRW/腐向】安静地开荤(1)

安静的开荤其实就是默默写点肉wwww

warning:
Rating:Explicit/R18
relationship :菲利普X左翔太郎
重要的话说三遍:腐向!腐向!腐向! Slash fanfiction!不接受的请别误入





左翔太郎在想到底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Lust
若不是这样的记忆体存在,他应该不会看到这样的菲利普。
眼带桃花又冷静自持。
非常矛盾的两种气质。
一步步地把他半扑倒在床头,困住了他之后旋即又跪坐在他大腿上,双手圈着他的脖子。
明明身上有点不正常的热,那个人原本就有些不适龄的低沉声调,此刻近得像是贴在他的耳廓上说的。
“翔太郎”
听了多少遍的呼唤,此时却分外心惊。
砰砰砰
心脏比他更不器用。
跳得太快了,翔太郎心想。
被从衣口进入的左手摩挲着肩膀的线条,翔太郎他有种奇怪的错觉:好像他也在随着那只手感觉着自己的身体?然而那比体表稍微温暖的感觉······
不行
翔太郎垂在床上的右手反手握住了菲利普的手肘,头也微微地侧向右侧。
“菲利……”
话没有说完整,翔太郎的眼立马睁得溜圆,浑身一僵。
这,这算什么?脸颊相亲,左耳垂上先是如同蜻蜓点水般的被轻啄几下,接踵而至的温热湿意已经让他不敢去想像到底在干什么。
‘不要戏弄比你大的人啊’
翔太郎想说话,手却比嘴快地抚上菲利普的背,想拉开人的冲动止步于耳边的请求。
“翔太郎,你不想要我吗?”
这算什么啊,说什么傻话?
然而从小腹低处传来的感觉,翔太郎苦笑了一下,这家伙就是打算让他操一辈子心。
放在菲利普背上的手终于得到主人明确的指令,抓住上衣,一扯。
终于得以面对面,眸子倒影着彼此,他们的距离近得仿佛应该亲吻。
左手扣住菲利普的脖子,微偏着头,鼻尖相碰,翔太郎堵住了菲利普的嘴,舌尖浅而慢地描着对方的唇线,湿润的感觉逡巡完一圈后,深入到并不对他设防的口中·······
握住菲利普的右手松懈了下来,而原本扣住对方的左手也顺势而下,然而当翔太郎想闭上眼,更加细致地感受亲吻的感觉的时候,原本半眯着的眼却立马睁开了。
他的手被压住了?
菲利普对他淡淡地笑了一下,冷静地压住了他的右手腕。翔太郎愣神的瞬间,菲利普抓住了他停住的左手。
咔哒,菲利普拨动了翔太郎腕上的什么东西。
那个手表,刚才什么时候插入了spider拟态?化作蜘蛛型,伸出几只脚,却没有脱下底座,反而是箍住了翔太郎的手掌部分。
皱起了眉,翔太郎莫名的疑惑感压倒了不悦,他倒是没怀疑菲利普要害他,只是这种关头做出这样的事的意义何在?
然而更加莫名的是菲利普又亲住了他,不,应该说是咬住更加准确?隐隐约约的痛感让翔太郎把注意力又重新放回了眼前。
菲利普到底在想什么?难道说?
一个奇怪的想法闪电一样划过脑海。放弃思考的翔太郎任由菲利普扯下他的领带捆住他的手。
啮咬的范围由嘴唇外扩,如同被冬藏了一季的松果被松鼠挖出用牙齿细细密密地确认存在般,微小而绵迭的痛感让翔太郎的脸微微红了起来。
被解开的衬衣大开着,由着菲利普的手指一寸寸地抚过。
“翔太郎”声音比平时含糊些,“我会让你舒服的。”
这句话说得翔太郎有些想哭,这个经常任性的搭档在此刻说的话却是我想让你舒服起来,明明中了dopant影响的人是他。
被捆的手无法让翔太郎可以随心抱住菲利普,他拧了拧身体,像是想贴近菲利普,然而感受到他的动作的人原本还在抚弄着他的手却立马停住了,短暂的停滞之后,衬衣里的手箍住了一侧的腰,菲利普另一只手直接把他被束住的双手拉过头顶,然后硬是把他完全压到床上。
“啊呃。”闷哼了两声,又立马咬着嘴唇不再继续出声,有些疼痛的肩关节让翔太郎明白自己的身体果然还是有些硬啊。
“翔太郎,很疼?”身上的人问着,抓住他的手腕,眼睛眨啊眨。
纯然无辜的样子,仿佛刚才捆人的人不是他,仿佛刚才把他压制到床上不准动,又随便压住他的手,自上而下俯视他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样。
果然刚才说着我会让你舒服的话就是骗人的。
挨得很近的身体,让翔太郎完全可以感受在大腿根的磨蹭,隔着两人的衣料还是能感受到热情。
在腰上的手也在收着劲,简直是在惩罚他刚才的乱动一样。
“翔太郎,让我自己来好不好?”俯身贴着耳朵呢喃着。“我知道怎么做的,要是翔太郎你自己来的话,那就是半吊子水准了。”
头一次没有回嘴,翔太郎闭上了自己的眼,罢了,随他去吧。他记得之前的Lust的受害者们似乎都进了医院,他不知道菲利普到底会影响成什么样。影响成什么样,结果都由着他受着就可以了,重要的是菲利普·····
感受到身下的身体努力放松的不容易,还有翔太郎一脸等死的表情,菲利普笑了出来。“翔太郎,你在想什么啊?”边说着,一只细长的食指还在翔太郎脖子上划着。而另一只手则是去解开翔太郎的裤子,在翔太郎的不反抗下,外裤脱得干净。
有些恼怒地再次睁眼,红着脸的侦探带着几分气急败坏地低吼着:“太过分了吧,我现在就感觉自己跟刀板上要拿去烹饪的肉一样,我还努力说服自己放松已经不容易了!!你还老是在我身上划来划去?难道我还要让你挑哪块更入味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瘫在翔太郎身上的菲利普,失去撑着自己的动力,压得翔太郎又好一阵的哎哟。
“翔太郎,你太可爱了。”亲吻着气鼓鼓的脸颊,菲利普再次用搭档绝对不会认同的话评价着对方。不等翔太郎说什么抗议,手指勾起翔太郎的下巴,当脖颈扬起之时,毫不客气地咬上那曲线上的突起。
“呃啊”喉结被咬住的感觉让翔太郎所有想说出的反驳都变成了单音节。脆弱的脖子,牙齿咬在其上的感觉危险极了,跳动的血管仿佛随时会被牙齿贯穿。然而这样的后怕却化成了一种酥麻的感觉,心脏仿佛跳得更快。
咔哒,翔太郎又听见声音,刚才箍着他的spider居然被菲利普弄出线?射出的带着钩子的线围着床柱绕了几圈,那些捆住的线代替着菲利普压住翔太郎手腕的手“翔太郎不要乱动哦。”
翔太郎感觉自己下半身一凉,菲利普把最后的遮蔽也扯下来了,然后就是一种温热的感觉。
“啊”被含住性器的人感受着自己最敏感的地方被包裹着的快感,黏糊地舔舐,舌头灵活地玩弄着嘴巴里的东西。所有的血液仿佛都涌到大脑,从身下传来的快感让翔太郎忍不住想扭动身体,然而手臂被固定着的情况,让他觉得再怎么扭也像是无用的挣扎,身体的发颤,连带着翔太郎的声音都颤了起来,“菲···菲利啊啊啊啊”
连搭档的名字都念不全,想要射精的念头就像燎原之火烧得脑子都混沌了起来,眼神也迷离了起来。起不了的身体,无法抓握任何东西,连想动动腿都被压着,没有任何其他纾解渠道,所有的感觉都集中在被菲利普一直挑弄的地方。
TMD替菲利普纾解,他就快被快感的浪潮吞没了。
然后一切的温柔的服务停下了?停下了?????
真的松开嘴的菲利普简单地解释着,“翔太郎,你胀得太厉害了,我怕继续下去会咬到你。”
躺着也能看到菲利普在揉脸,翔太郎突然有些心疼自己的搭档,含着自己的东西,一直不敢咬到自己,努力张着嘴也很酸吧?
稍稍揉弄了几下酸痛的脸,菲利普又再次伏在翔太郎的耳边轻声说了什么。
发现了一件事而瞪大眼睛的翔太郎,原本还陷入快感漩涡的脑子也因为那句“好疼”而瞬间清醒了不少。
因为贴身的原因,翔太郎完全清楚菲利普的情况和刚才完全一样····
“你疯了啊,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第一次剧烈挣扎起来,翔太郎想把捆住自己的东西完全挣开,“菲利普!”
“我想让翔太郎舒服起来,虽然身体很难受,可我神志是清醒的啊。”闷闷的声音,“翔太郎最开始想的就只是要替我解药性,不管我会对你做什么对吧?笨蛋翔太郎,我才没有性虐爱好。我不要翔太郎这样和我做爱,翔太郎,你舒服了吗?你想和我一起高潮吗?”
低沉的声音说着这样的话,翔太郎觉得自己的心脏简直快要跳出喉咙。菲利普把他的手解开了,“我,我”喉头涩得厉害,翔太郎吞咽了好几口口水。
“我想要,我想要你,你把我弄成这样,又到底要把我吊到什么时候啊!!!!”吼出这样的话的侦探,刚刚解放的双手立马抱住了自己的搭档。
“那么,我来替翔太郎解决吧。”在翔太郎看不见的地方笑出来的菲利普任由翔太郎抱住自己,替自己脱去衣裤,拿起之前就被扔到床上的润滑和安全套。这是在菲利普说出我想要你的话之后,翔太郎拉着他什么都没有说直接就去店里以最快速度买到的,也没有解释任何的年长者原本在想速战速决的,但是却被自己的搭档先行扣在了床上。
涂上润滑的手指一开始进入得非常顺利,虽然是明显的异物进入体内的不适感,但是翔太郎还是努力放松着自己,只是菲利普却是不配合他?进入的两指,一指半进半出模仿着抽插的动作,另一指却是毫无规律地时而摸着紧张得收缩的内壁偶尔又戳戳各处,摁到那敏感点的时候又刻意地加重力道。
“翔太郎,你太紧张了,放轻松。”带笑的安慰让翔太郎甩了个白眼过去,到底是谁的不按常理才让他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感,越来越紧张啊?!
“啊呃啊——”两指永远不一致的动作让翔太郎觉得自己简直像是被菲利普鼓捣玩法的玩具,然而第三指就是这样硬生地挤进来的,被第三指挤入更深处的最长的中指戳着更多陌生的地方,小腹间两人的性器也在摩擦着。
“菲利普”翔太郎感觉自己都快哭出来了,身体被撩出来的快感浪潮再一次,比之前来势更汹涌地把他吞灭。被搭档用手指玩到快要高潮这件事真是太不硬汉了,但是管他呢,谁规定了在做爱的时候还要hard-boiled,再硬下去,他们俩全废了好吗!
一口咬在菲利普的肩口,咬牙切齿的说着,“给我进来,快点啊···”被抽插着的地方,手指的长短不一,照顾不到的地方就有了一种空虚的痒意。
“翔太郎,你着急吗?”低低笑出声的菲利普把手指撤出来,把自己一直蓄势待发的性器抵在入口,浅浅地戳了戳却不进去。
气得几乎要咬牙的侦探完全懂了这个家伙精神免疫的bug之处,他是真的完全神志清醒的!身体上的状况完全影响不了这个人。
“你那么清醒,你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想和我做爱的呢?”翔太郎把刚才模糊的念头说出来,从刚才开始菲利普就一直在撩他,如果不是真的有生理反应,他几乎怀疑着菲利普是个性冷淡,他是如此冷静地做着一切在他身上点火的事,等到火快要把他烧死了,他在问着你着急么?如果做爱对菲利普不是一件愉快的事,那么着急的他又算什么呢?
“因为”菲利普的答案化成不打招呼的进入,刚才以为要进入谈话模式的翔太郎就这样在放松的瞬间被贯穿着。
“唔啊”痛苦地叫出声,完全的被撕裂的感觉,虽然已经经过好好的扩张,但是突如其来的进入还是痛得翔太郎想抽抽,好痛。
“因为听见翔太郎这样叫出来,会很开心。”菲利普拉住翔太郎,不让他本能地想逃开,把人抱得更紧。
“因为看见翔太郎因为我掉眼泪,会很开心。”轻轻地啄去翔太郎眼角疼出的眼珠。
“因为想彻底地占有翔太郎,想知道这样的翔太郎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抚弄着翔太郎的脖子,菲利普的声音更加轻柔起来,“在痛苦之前总要给翔太郎点甜头吃嘛。”
然而和声音完全相反的时候,在因为痛苦得而收缩剧烈的肌肉慢慢开始放松的时候,卡着的东西又往前戳着,这个动作惹得翔太郎又开始抽,身体再次卷紧着体内的异物。
“放松点,翔太郎!”
“菲利普····”听到那带着命令意味的话,翔太郎叫着搭档的声音有着委屈的意味。
菲利普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吻上翔太郎叫他名字的嘴唇,搅动着口腔,舌头追逐翔太郎的舌头,和之前的温柔作风完全不一样,强硬得犹如剥夺着翔太郎的空气,逼得翔太郎把注意力移到上面来。
“哈,啊。啊。”被这样节奏的深吻带走注意力的翔太郎虽然能感觉到下半身越来越深的被进入感,却毫无办法。
像是想让他容纳下全部一样的一分分进入,准确无误地碾压着刚才被手指弄明白了的点,让他没过多久就射了出来,快感像是一道白光一样,带走了全部的思考能力。
‘菲利普,不要再弄了。’想说出这样的话却说不出来,被堵住的嘴,下面被塞得满满当当,身体撞击的声音回响在房间里。持续的抽插动作,让发泄过之后的小兄弟又有了新的抬头趋势。
被放开了嘴唇,吻得过长的代价就是呼吸不过来一样的大喘气,不知道什么时候眼角泛出了点点泪珠,搞什么啊,菲利普如果不是因为生理得到高潮,那他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愉悦?
“会被玩坏的吧?翔太郎,你在想这件事?”
被戳中心事的翔太郎不知觉地收缩着,绞紧体内菲利普暂停下来的性器。
“呐,翔太郎,无知才会带来惶恐,所以如果真的害怕这件事,不如亲身经历这件事吧,我说过的啊,想看到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的翔太郎。这就是我的愉悦所在了。”
“欸?等,等等,菲·······”

---------------END-----------------

小翔保重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